“为双创赋能,为双高添彩”—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新学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数:1391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服务学院双高建设。2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隆重召开“为双创赋能,为双高添彩”新学年研讨会,来自学院相关部门、企业等20余名负责人齐聚老年大学三楼会议室,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对接雄安新区发展需求,共谋发展新思路,描绘双创新蓝图。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孟延军主持,韩院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研讨会上,创新创业学院12位副院长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和特点,就如何支撑学院的双高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同时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创新创业学院要素聚集作用,会议增补了5位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并颁发聘书。

    最后,韩院长做总结点评。韩院长对合作企业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创新创业学院各部门的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深表欣慰;对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创新创业学院要深知管理精髓,统筹各类资源,提高服务水平,激发核心创造力和潜力,高质量完成新学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显性成果落地开花,为学院双高建设增光添彩。


研讨会现场

 
增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仪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4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邮编:050091 联系电话: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