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膺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发布时间:2018-07-18    点击数:1480

 7月15日上午9点,《2018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我院荣登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榜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编写了《2018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该报告用详实数据和典型案例,梳理研判一年来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继续发布“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并新增“教学资源50 强”,进一步引导高等职业院校强化内涵建设。

学院作为河北省国家优质校立项建设单位,坚持立足装备制造,突出冶金特色,服务区域,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办学定位,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努力探索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学院本次荣获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殊荣,是学院质量提升展示的一个缩影,是学院优秀业绩的具体表现,是学院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面对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自强不息的河北工院人将再接再厉,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继续前进!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4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邮编:050091 联系电话: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