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数:3312

  5月2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贾俊礼主持。

  会上,高职研究所负责人对学院双高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解读了学院双高建设方案。

  党委书记王振杰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二是要吃透弄懂双高建设申报书及学院双高建设方案;三是要精益求精、突出重点,做好答辩及专家进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在全院范围内分解、落实双高建设任务。院长贾俊礼在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文件,认真学习学院双高建设申报书及建设方案;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依据学院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做实做细双高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实现既定目标。

  双高建设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全院上下将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双高建设。相信在全院动员,全员齐心的浓厚氛围中,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必将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4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邮编:050091 联系电话: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