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申报总结表彰暨“双高”建设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3594

 

11月14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申报总结表彰暨“双高”建设启动大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院长贾俊礼、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副院长韩提文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获奖部门和个人、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贾俊礼主持。 

会上,双高建设办主任池云霞对学院“双高”院校申报准备过程做了详细介绍。

 

两个双高建设专业群负责人就双高建设相关工作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加努力等工作,高质量的完成相关专业群建设。

常务副院长付俊薇宣读了《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为“双高计划”申报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向获奖部门和个人表示祝贺。

 

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牌匾、证书。

王振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通过表彰对学院“双高”申报工作具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让有贡献的人光荣,有成就的人自豪,树立典型,激励先进。他强调,学院从示范到双高,从追赶到领跑,源自于我们搭建了学院发展的“四梁八柱”,源自于我们正确的办学方向、高效的管理体系、优秀的两支队伍和特有的工院精神。我们要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加快推动“双高”建设,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打赢双高攻坚战。

 

贾俊礼指出,这次大会让我们看到了“双高”申报过程中的成绩,也看到了未来建设“双高”的坚定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与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将在未来建设双高的征程中踏实走好每一步,谱写出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学院“双高”申报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双高建设中特殊贡献奖集体2个,贡献奖集体6个;表彰特殊贡献奖个人19个,贡献奖个人104个。此次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双高”院校申报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彰显工院特有的“千锤百炼、钢工铁院”的气质,营造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同时突出双高建设重大意义,激励全院师生在全力推进“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阶段,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大的胸怀、情怀和气魄,把学院建成全国高职的排头兵,世界一流的职业院校。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4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626号邮编:050091 联系电话:0000-0000000